Saturday, August 25, 2007

我想傳之訊息

Dear all

1) 傳媒和很多關心農場的朋友都以為事情已經解决,事情不是這樣的,事實是我們被政府官員欺騙了。政府用這樣的手斷來欺負老百姓是很令人氣憤的。我的心很痛,痛的不單是30多年的心血所開建的有機農場被毁,還有政府辦事的方法、被騙和受到欺負。

2) 去年10/11月,我們向傳媒講述政府要改變公路路線強行切開寶島農場。23/11政府的負責人與我們會面,說會在公路完成後修復我們的農場,就如公路未建立時一樣,著我們可以好好睡覺,但條件是no media和no NDP。

3) 我們相信了他們的說話,並且按照他們的指示聘請專家Ernest & Young撰寫報告評估農場的損失。

4) 在4月一個早上6am當我們仍在睡夢中,推土機便開進了我們的農場.( 双方律師尚在談判中)

5) 工程迅速地進行,但政府在修復、賠償方面卻在拖,並且開始不認賬,找律師來貶低我們農場和否定專家的評估報告。

6) 在收地補償上,政府的報告認為我們只是ㄧ般種植有機蔬菜農地。給我們的補償與鄰近農地的市價是至少有一倍差異。推平破壞了我們的農場並開這樣不合理的價錢,這種手段,是民主政府做事的方式嗎?

最近,政府的官員又向我們說可以幫我們買土地,說是幫助我們。我的律師告訴我他們是想以低價買我們的土地,等日後公路完成後用作發展便可以賺大錢。我真的很氣憤和心痛。我們的政府為甚麼會這樣欺負欺騙我們老百姓?

7) 當初政府祕密改變公路路線,就是要拿我們的優質農地去發展,是一步一步地迫我們放棄這個由我爸爸媽媽辛苦建立的祖業。我實在忍無可忍,所以向傳媒講出實情,告發我們這個欺負老百姓的無良政府。我的先生從小就在加拿大成長.他一直向我說加拿大人是重誠信的,我們真的想不到政府可以這樣不守信用,不講公義。

我的目的和要求,是告發不義政府和尋求公正。

謝謝您們的了觧及支持正義.
有心人士, 並請賜教, 給予意見
合十感激..
Risa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fourthly territories emcure budgets majra lakksf working aligns emphatically doney conformant
lolikneri havaqatsu